close

詞曲:徐旻鈴   編曲:鄭楠

街  擠滿了歡笑
太不適合  眼淚湊熱鬧
快跑  快尋找  無人的轉角
不優雅時候  一個人最好

愛  說退就退潮
我松開手  回憶卻沒放掉
未來  不來了  地球  繼續繞
躲回溫暖的夢  我一個人就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心  很平靜地跳
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
突然某一秒  偷襲我眼角
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