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鄭淑妃 作曲:Iskandar Ismal
 
隔了夜的玫瑰  熱情己枯萎
喝不完的咖啡  殘留著香味
少了你的依偎  我的愛急速冷卻
走不完的街  讓我不得不後退
 
我的心一身疲憊  陷入了傷悲
害怕你的美  轉眼就幻滅
今夜讓我想入非非  趁著幾分醉
不想看見誰  傷痕累累
 
失了戀的淚水  舞得正狂野
 
忘不了的深夜  放縱我的罪
動了情世界  禁不起雨打風吹
下不停的雪  把傷心沖淡一些
 
我的心一身疲憊  陷入了傷悲
害怕你的美  轉眼就幻滅
今夜讓我想入非非  趁著幾分醉
不想看見誰  傷痕累累
 
 
我的心一身疲憊  陷入了傷悲
害怕你的美  轉眼就幻滅
今夜讓我想入非非  趁著幾分醉
不想看見誰  傷痕累累
不想看見誰  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