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散本來就是一種緣分,一個注定的故事,
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遇見了是緣,聚在一起是緣, 相知相愛是緣。
而有聚必定會有散的存在,沒辦法只能接受。
人就是這樣在一步步的接受命運的安排, 在一點點的接受聚散的緣分。 
   

看著你
來到了我的世界
看著你
豐盈著我的生活
任憑你
左右著我的思想
任憑你
左右著我的喜怒
突然有一天
你和我說要遠離
去尋找新的故事
我的心
從此落上了枷鎖


有人說,離別只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還有的人說,離別,只是為了更深的思念。
無論是現實的生活, 還是網絡裡的時光,我們都在經歷著聚與散,愛與恨,情與愁的故事,
只要自己付出的是真真切切的, 實實在在的情感,
那麼就會有想念和不舍,就會有淚水和歡笑,就會有難忘和回憶。
聚散的世界會要我們成長,聚散的經歷會要我們更懂得擁有時的珍貴。
你來我往,他來你走, 誰是誰的過客,誰又是誰的朋友。    


曾經的你是我的朋友,
曾經的你是我的知己,
曾經的你是我的姐妹,
曾經的你是我的兄弟,
遊走在虛擬與現實的世界裡,
徘徊在真真與假假的縫隙間,
一句友誼天長地久的呼喚,
一句不離不棄的諾言,
 支撐著我們共同的歡樂,
幻化著我們遙遠的真實.


身邊的故事在不停的演繹著訴說著,身邊的朋友在不停的交替著更換著,
可是內心深處, 總會有幾個自己願意去珍惜願意去回憶的知己,
雖然有的已經分離好多年了, 但是那份來自心底的牽掛和祝福卻永遠的存在著,
現實如此,那麼網絡裡呢?
答案也許只有自己才知道。天南地北的距離,單單只有一根無形的線在聯系著,
有時候想想心裡還真是有點傷感和懼怕,如果沒有了網絡,那麼該怎樣去繼續那份真摯的友情呢?
我想,只有靠彼此的心來維系了。
只要心裡有,哪怕是再也沒有交集, 那也會有屬于各自的思念在記憶裡。


一根無形的線,
牽引著無數的淚水和歡笑,
一根無形的線,
系掛著無數的思念和祝福,
也許你會藐視這虛擬的友誼,
也許你會嘲笑這虛幻的情感,
只要那份堅持還在,
只要那份執著依舊,
那就無視所有的不解和譏諷,
繼續演繹這虛擬裡的故事,
 繼續珍惜這虛擬裡的笑容。


既然我們無力去左右聚與散的安排,那就讓我們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好了,
前幾天經歷了一次生與死的故事,要我很是後怕,更要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那就是千萬不要在你失去以後才去緬懷和感傷,一定要在擁有時懂得去珍惜!
雖然不知道哪一天將是離別的日子,雖然不知道離別以後還會不會再相見,
但是只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那麼就會減少一份遺憾,增加一份思念,多留一份回憶。


此文轉載於http://www.ck101.com/forums/thread-136702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