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編曲:秦天

你這該死的  溫柔
讓我心在痛  淚在流
就在和你說  分手以后
想忘記  已不能夠
 
你這該死的  溫柔
讓我止不住  顫抖
哪怕有再多的  借口
我都無法再去  牽你的手
 
R:讓  我們走完這一次完美的結局
好像當初的約定愛著對方一直到老
問自己  愛情的游戲還有沒有規則
要怎么面對著問題  說沒問題
心里在流淚  騙自己
可是你卻對我說

宇:說好淚不流
緣份已盡的時候
你不再要  借口
風停了  雨頓了
你一定要  走
我還站在記憶里
在感  受
 
你這該死的  溫柔
讓我心在痛  淚在流
就在和你說分手以后
想忘記  已不能夠
 
你這該死的  溫柔
讓我止不住  顫抖
哪怕有再多的  借口
我都無法再去  牽你的手
 
R:I put it down on my life
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
I cry So many times
Ever since the night you were gone
 
說好  從此后
說好  淚不流
緣份  已盡的時候
你不再要借口
風停了  雨頓了
你  一定要走
我還站在記憶里
在  感受
 
[你這該死的   溫柔
]讓我心在痛  淚在流
就在和你說分手以后
想忘記  已不能夠
 
你這該死的  溫柔
讓我止不住  顫抖
哪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無法再去  牽你的手
 
你這該死的  溫柔
讓我心在痛  淚在流
就在和你說 分手以后
想忘記  已不能夠
 
你這該死的  溫柔
讓我止不住  顫抖
哪怕有再多的  借口
我都無法再去  牽你的手
 
哦..哦~
牽你的  手 
牽你的  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