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愛情」
愛上一個人,是件簡單的事,但要讓倆人的愛情成為永恆,卻是需要緣份與人和,是件可遇而難求的事。


「失戀良藥」
過去的戀情,常是一個人的舊傷疤,雖有淺、有深,卻都是一道傷痕,能撫平這傷痕的良藥之一 --新戀情。
 
 
「真誠的愛」
世間的愛,沒有公平可言,因為愛是不求回饋,是為你所愛的人付出;雖然我的外表不及格,但我相信我愛你的心,卻是一百分。
 
 
「戀愛令人心神迷惘」
開始的時候:
情生意動。
然後就會:
意亂情迷。
最後發現,根本是一種:
檔不住的感覺。


「當他(她)不再愛妳(你)」
或許是緣份已到了盡頭,相愛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何不放開心胸,就讓他和心所屬的人生活,相信自已會了解,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她)得到快樂......


「默默喜歡上一個人」
就是他(她),一個讓我漸漸想見他的人…"喜歡",試試跟他說說吧!「表白」,不,只是有話就說...不管他的答案為何,至少我已經知道,他是否也喜歡我。


「是朋友?是戀人?是情人?」
朋友往往可以變成身旁的”情人”,而情人可以成為人人稱羨的”戀人”,想將它倒過來,卻是難上加難,可能不是你(妳)做不到,而是大家做不到....


「相愛之本」
<戀>字是兩個”糸”對話談心,說明了戀愛最需要的是溝通與彼此的關心,別忘了你是他的依靠。


「變心」
當你的另一半,關心你的次數愈來愈少時,有可能他已經變心,喜歡上某些事、某個人、某種感覺......


「感覺」
當你不確定,自已是否已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就憑感覺去判斷是否想他、是否想見他、是否與他在一起時,自已最快樂。


「分享」
與人分享自已快樂的事,相信你也會很快樂,但與人分享自已最愛的人,卻是難以抹滅的痛。


「純純的愛」
愛是種純純的感覺,卻因人的情感交流,濫用愛情而顯的複雜,成了沒有最佳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