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完的星空 數不盡的妳
 深夜 靜靜的看著璀璨的星星
 眼中 默默的流下晶瑩的淚水

 看不盡的浪花 看不透的妳
 凌晨 緩緩的看著耀眼的日出
 心中 漸漸地拾起破碎的心情

 一顆流星 象徵著永遠不可挽回的回憶
 但也象徵著我們曾有過美好的一段日子

 繁星點點 像似成千上萬個妳
 如同妳的訴苦 我只是一個旁觀者
 默默聆聽 妳的快樂 妳的憂愁

 層層浪花 彷彿成千上萬個妳
 侵蝕我的心靈 妳只是一個旁觀者
 靜靜望著 我的悲傷 我的無助
 而妳 卻永遠不曾關心我的感受 永遠不懂

 妳的決定 我有什麼權利過問
 我的一切 終究付出還是空白

══════════

 一切的一切 該歸究於誰
 或許我倆都有錯
 如果時光能夠回到往昔
 或許能夠挽回這場痛

 這一場 沒有結果的結果
 或許能有結果的
 到底是什麼原因破壞妳我之間的幸福
 或許當初不該認識吧!

 一段情 一份真
 深深的刻在妳我的心中
 永遠無法忘懷

 一滴淚 一個傷
 重重的往我的心裡墬落
 要我如何釋懷

 別再說 別再想
 請不要讓我如此痛苦
 讓你我如此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