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明圣凱  作曲:明圣凱 演唱:明圣凱

舍不得讓你醒過來
靜靜的守著你發呆
吻你的臉  讓我相信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還不確定我們的愛
貼在胸口卻好實在
這就是愛  愛在忐忑中期待
也許現在  就現在
語言都顯得太浮淺
我才明白這不是場意外  是愛
我們的愛  簡簡單單的快樂
呵護著未來  緊握著你的雙手
說不出的幸福
我們的愛  每一分一秒都在深刻的記載
若不是  遇見你  我又怎會  出現在這里
Say  BaBy  I  love  you

舍不得讓你醒過來
靜靜的守著你發呆
吻你的臉  讓我相信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還不確定我們的愛
貼在胸口卻好實在
這就是愛  愛在忐忑中期待
也許現在  就現在
語言都顯得太浮淺
我才明白這不是場意外  是愛
我們的愛  簡簡單單的快樂
呵護著未來  緊握著你的雙手
說不出的幸福
我們的愛  每一分一秒都在深刻的記載
若不是  遇見你  我又怎會  出現在這里
Say  BaBy  I  love  you
我每一天都期待你出現
該怎么說  該怎么做  我懂 Yeah
如果要換個方式  祈禱愛情能永久
我會陪著你  共同一起走到最后
我們的愛  簡簡單單的快樂
呵護著未來  緊握著你的雙手
說不出的幸福
我們的愛  每一分一秒都在深刻的記載
若不是  遇見你  我又怎會  出現在這里
Say  BaBy  I  love  you

Say  BaB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