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

最難過

最傷心

的一天

 

我眼睜睜看著超音波

本來是個一直跳動的心跳

已有頭

已有身體

那是我盼望已久的BB

快十週BB

我也領了媽媽手冊

 

偏偏BB就這樣

在我眼前

真的停了心跳

 

老天

真的給了我

一個好大好大的打擊

 

我的寶貝

真的

離開我了

 

我的心

好痛

好痛

好痛

我的淚

沒有停止

...

想到

心就好酸

好痛

好難過

...

對不起

都是媽媽不好

...

 

我真的 好痛 好痛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