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亂
很煩
很悶
 
我自己也知道
是無解
是我沒用
 
真的
有很多話
不是簡簡單單
不是輕而易舉
就能說明白
 
可能說出來了
只會讓人生氣
只會讓人傷心
只會讓人失望
連我自己都感到失望


懂我的人懂
不懂我的人 永遠不會懂
我自己都快不懂我自己了
會知道我心情的
就是跟了我好幾年的女性朋友
 
很高興有你的陪伴
我相信你知道 我在說什麼
因為只有你能跟我好好的聊了
改天再陪我去舒解小喝一下吧



某個人
我想對你說
sorry
若我讓你感到失望、傷心
請你放棄吧!
別再等待了!
這樣我們才能當永遠的好朋友
我更不想辜負你...耽誤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