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獨立 有時也不很是很好 變太強勢 
  
是不是到了一個年紀 在同一個無趣的圈子裡時 總是特別想爬出去的感覺 ?
 
我當浮游生物進了台積快五年了 突然間 "希望 未來" 讓我覺得很像泡沫... 感覺自己已看不見未來 你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有些人還是可以做的很開心,我知道)
 
眼前好像空空的 什麼都沒有 感覺人生 白過了一場 搞不懂自己在幹麻 。
 
之前剛進台積 只是為了穩定的生活跟收入...
 
現在我反而覺得自己進了一口井 要爬也不是 爬也不是 讓我好困擾 ! 連自己的休閒交際生活好像也沒了! 因為下了班就累死了...

更搞不懂 為什麼時間飛逝的那麼快 轉眼間 我已不小了 我卻還是那麼的幼稚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
 
說真的 我已經不想在那個死氣沉沉的工作場所裡了 對我這種沒什麼學歷的 做再怎麼久 學的再怎麼多 頂多薪多了點 頭銜好聽了點 升遷更別說了 我一點都不想 ... 所以我已經覺得我的人生好像變黑白的了
 
所以 有些人不知道在自傲什麼... 看不懂 ... 眼睛都長在頭頂了
 
 
唉唉唉 怎麼會這樣悶
 
我討厭自己還不夠獨立
 
我討厭不能突破出自己
 
我只想要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可是卻是那麼的難 。
 
長輩們都說 找個人嫁一嫁 都靠未來的老公就好了呀! 女孩子家幹麻想要有什麼事業心 還想買房買車 那都是另一伴負責的呀! 哇賽~很難喔! 或許我沒那種福份吧!哈哈...
 
唵~天生勞碌命 所以我才更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業或工作 更別說想要買房買車! 根本就是超想... 
  
所以目前來說 我最想要改變的就是 "人生態度" ... 漸漸的就會改變 "工作態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呀!笨笨笨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