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
上文:我奮鬥了一晚,也沒能刺破你的臉,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
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一日,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
兒子問蒼蠅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啊!
蒼蠅媽媽生氣的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快點,趁熱吃!!
 


兩個餃子結婚了。
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
新郎大驚,忙問! :新娘在哪?
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四隻老鼠吹牛
 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
 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
 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
 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
 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
 一員警過來: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 
 有個靦腆的男孩,終于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女孩說:投緣的。
 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
 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 還是要細的?
 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首長:同志們好!
 士兵:首長好!
 首長:同志們都曬黑了!
 士兵:首長更黑!
 首長拍一士兵的胸部說:這肌肉練得多好!
 士兵: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
 我靠,誰吐這麼圓?
 


 護士看到一病人在病房喝酒。
 就走過去小聲地對他說:"小心肝!"
 病人微笑著說:"小寶貝。"



 吝嗇鬼有事外出,怕別人偷喝了他剛叫的酒。
 於是在紙上寫了:我在杯裏吐了一口痰。
 一會兒他回來,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 本文自HiNet WebMai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