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沒 作曲:黃荻鈞

打個結 綁起來 就分不開
靠著你 不小心 就飛起來
去滑翔 去沖浪 讓太陽曬
熱帶魚通通游過來

只要跟著你 就很放心 放了一百二十顆心
只要想到你 就很開心 oh~滿天都是小星星

滿滿的都是愛 想不到那麼快 遇見你什麼都說出來
誰叫我就是愛 愛你的一點點呆 很難不被你打敗
滿滿的都是愛 像香檳滿出來 我的愛像氣泡飄起來
地球轉得很快 心臟快要跳出來 想要逃也逃不開

桃紅色 讓心情 都好起來
粉水晶 讓愛情 都亮起來
敞蓬車 跑得快 昨天bye bye
跟著你現在到未來

只要跟著你 就很放心 二十四小時都不膩
只要想到你 就很開心 哼我最愛的melody
(哼我最愛的melody~~) 耶~~~~~~~~~~~~

滿滿的都是愛 想不到那麼快 遇見你什麼都說出來
誰叫我就是愛 愛你的一點點呆 很難不被你打敗
滿滿的都是愛 像香檳滿出來 我的愛像氣泡飄起來
地球轉得很快 心臟快要跳出來 想要逃也逃不開

給我彩虹白日夢 甜甜蜜蜜和鬧哄哄
打開天空對我說 愛就像蜜蜂嗡嗡嗡

滿滿的都是愛 想不到那麼快 遇見你什麼都說出來
誰叫我就是愛 愛你的一點點呆 很難不被你打敗
滿滿的都是愛 像香檳滿出來 我的愛像氣泡飄起來
地球轉得很快 心臟快要跳出來 想要逃也逃不開
地球轉得很快 心臟快要跳出來 想要逃也逃不開
嘟~嘟魯~嘟~嘟魯~嘟~嘟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