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的人是帥帥同學罐頭..
           
我要點:
1.欣怡
2.麗雲
3.靜宜
4.永祥
5.雅玲
6.龍妹
7.小綱
8.阿為
 
         ...麻煩被點到的朋友們...也辛苦一下嚕!...


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去掉:
→16.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
因為:
→我只在乎未來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當空姐.....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什麼事?
一個人面對生活並且獨立的生存著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事事認份、凡事隨緣

4.你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蠟筆小新

5.最喜歡的季節?為什麼?
秋天!
因為溫度剛好,多點涼多點冷有點熱,讚!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想太多、事都悶在心裡、有事都往自己身上攔.....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沈默不語 臉臭臭 有音樂就放到最大聲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全球的國家玩透透
可是要夠本$$$!!
 
9.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有情人就跟情人說
沒情人就跟麻吉說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樂觀;帥氣;活潑
 
11.預計幾歲要結婚?
30歲左右
 
12.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愛家也愛我,開朗活潑可愛,愛小孩!
 
13.最看不慣哪種人?
不尊重,亂罵人,自以為....
 
14.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帛琉
 
15.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巴里島的海景
 
16.目前的你/妳最想要做什麼事?
把自己的臉用美美的!消除痘疤!
 
17.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給我台幣五千萬....把家裡的債務全部還掉....其它的錢拿去救貧戶跟殘障人士!

18.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雙方能有共識...幸福快樂的過
 
19.最想從事的工作?
*****開咖啡廳自己當老闆*****
 
20.最喜歡吃的甜食 
金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