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也是一種付出 
 
蜘蛛人跟沙人說:「I forgive you!」
沙人頓時獲得了釋懷而隨風散去
「原諒」的英文拆開來是For give
這是一種很美妙的文字組合
 
這幾天我在閱讀Mitch Albom的「再給我一天」
一開始是因為被作者之前的著作被吸引
他寫過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深深震撼過我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也創下佳績
 
但是更吸引我的是封面上的那一行字
「我想再活一次。與所愛的人相聚,把事情做對。
並且,原諒我自己。」
原諒別人很困難,原諒自己更困難!
 
我常在回憶過往時悔恨
如果當初可以盡心一點或是選擇不同的路
現在的風景應該不是這般模樣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好過一點
 
我無法原諒自己一時的心軟而委屈自己
無法原諒自己一時的濫情而欺騙自己
無法原諒自己一時的疏忽而傷害自己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蜘蛛人的結尾說出了兩個重點
除了原諒,還有選擇
原諒也是一種善待自己的選擇
更是對自己的一種偉大的付出
 
老天爺 上帝 神啊 阿彌陀佛……
今天起我要努力學習原諒自己
請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C a225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